念鸽鸽鸽鸽鸽

喜欢画画的写手/目前刷東卍
wb:@Nonlines在努力活着

画了 @诸葛的如花 太太的《青龙马与王袍怪》里的设定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太太我好喜欢你的文啊!(趁机表白)

其实我对西游记的印象已经很淡了……一人里也有对西游记的重新解读,我觉得真是有必要把原著再看一遍……

一开始看到如花太太这篇文,其实我有点懵逼,因为我完全想不到太太怎么会想到写这种设定的,但是看完之后……太强了,这设定太好吃了,我真喜欢会盘在人胳膊上的青仔啊……还有真的像大猫一样想去扑龙尾巴的老王,太可爱了……青仔请观世音菩萨带话给老王让他不要挂念,还有老王觉得青仔变成这样是他说错了话……这两个人太好了吧……还有就是,青仔接受现实,还不想让老王替他操心,我以为他会有点颓了,可是坠落水底后他体现出来的强烈的求生意志……这是那个坚强的青仔啊!他面对了,接受了,然后承担起来了……我觉得都不能用“坚强”这个词了,因为坚强这个词听起来也有种脆弱的成分存在,青仔就是强韧啊!我今天就要为这条小青龙哭泣——

再次感谢太太产粮!

评论(12)

热度(1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